菜狗

弟弟不可以

#花魁哥&进行花街任务弟#黑缘出没

#这是陪日黑度过的第一年希望日后永不脱坑

上弦之一·前鬼杀队月柱 ·一鬼之下,万鬼之上·黑死牟阁下竟以花魁之名扬名花街。


“上弦一阁下,那花街就交给你。”瑶姬面对沉静如水的黑死牟,紧张地咽了咽口水“阁下,您在此的名字为月姬,请跟我来。”黑死牟缓缓点头。


他根本不知道任务会是这样—让他假扮花魁。黑死牟想起了无惨大人给他的任务只有八字“花街有变,潜伏默探。”


他幻出人类时期的模样,随着这只花街鬼缓缓步入内堂,里室人群涌动,小女孩如鱼龙贯入。


“瑶姬姐姐,我帮你……”“不用了。”瑶姬冷淡地拒绝了。“上弦……月姬,我帮你梳妆吧。”瑶姬拿起梳子轻轻地梳着黑死牟如瀑般的墨发,仿佛是呵护着得之不易的瑰宝。


“阁下,真不愧为辉月姬。若我是男人,恐怕也要折服于您的美貌。”话一出口,瑶姬便立刻俯伏于地


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。瑶姬顿觉鬼生无望。


“起来罢。”岩胜盯着镜中的自己,胃中翻江倒海。“还需多久?”


“您只需稍等片刻。”现在瑶姬只想逃离现场。


“瑶姬,贵客在等你。”门外传来呼唤。


“阁下,您该走了。”瑶姬小心翼翼地为他更衣。

黑死牟缓缓跟着小童,繁复的裙裾使他行动不便。


“到了,就在里面。”小童停下,推开门。


黑死牟瞥了一眼里屋的人。


慌乱,不安,令人作呕。面具落地,四分五裂。


黑死牟竟下意识地想逃避。如此不堪的自己,怎

能被神之子瞧见。“请进来。”黑死牟稳了稳心神。手脚并用的行走。


“兄长?!”缘壹右额的火红斑纹显耀出烈日之光辉,嘴角向上翘起“您在这里做甚?”


明明就知道我变成鬼了啊……又何必装腔作势,明明可以直接杀了我。黑死牟张了张口,缓了半晌,“缘壹,你又为何在这里?”


“兄长,缘壹我来找失去的宠物啊。”缘壹拨弄着日轮刀,“您还没有回答缘壹呢。”


奇怪,缘壹何时养过宠物?兴许是我离去后养的。不过现在是要拔刀了吗?好不甘心,还没超越缘壹呢。


“缘壹,我在这……等你啊。”黑死牟篡紧藏于袖中缩小的虚哭神去。死前能伤到神之子也好。


刀已出鞘,不料,上弦一 · 前月柱·黑死牟竟被裙裾绊倒。“兄长,您是在……做甚?”缘壹笑着抱住他。“刚才缘壹听人说,投怀送抱,是勾引。兄长是在勾引缘壹吗?”


“继国缘壹,你杀了我吧。”黑死牟头都不想抬起来。

 缘壹抚摸着黑死牟的头发,像逗猫一样。“兄长,我想我已经找到我的宠物了。”


“可是不乖的小猫是要被惩罚的。”


日柱在完成花街任务后带回了一只猫,从此日柱再也不会允许别人靠近他的住处。奇怪的是在半夜总会传来细碎的呻///吟。

评论(19)
热度(2752)
  1.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叫我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