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狗

捡到失忆的大师兄后

#二大&穹大主场

#大师兄中了魔修的奇怪招术

#最近二大坑香拉了


#二大 娇艳的玫瑰应属于我,大师兄

“东方纤云,起床了。”印飞星提着剑,满脸怒容。“你今天竟然连练剑都能迟到!”东方纤云呆愣地起身。“你是?不对,我是?”“东方纤云,别装傻。”


印飞星轻巧地越过数米,一柄剑直指纤云咽喉。二人脸靠得极近,气息纠缠。


“你耳尖红了呀。”东方纤云笑眯眯地摸着印飞星的头。虽然醒来时慌乱,但现在他大抵是摸清楚眼前此人应该是自己珍重之人。况且应是个嘴硬心软之人。“东方纤云!”印飞星宛若炸毛的猫。


“所以我名为东方纤云?”印飞星缓缓平静下来。真的失忆了吗?


印飞星心下顿生一计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印飞星盯着东方纤云,惟恐错过一丝表情。“东方纤云乖巧地摇头。竟然连我都不记得。印飞星皱眉,“我是印飞星。你的……师弟。” 


  “这样啊。师弟,我们走吧。”“去哪?”“你不是说去练剑吗?”


 印飞星慢腾腾的把东方纤云带到练剑场,随意练了几式,便感到一束目光如影随形。“你在干什么啊?东方纤云。”印飞星三步并做两步走,冲了过来。


 “师弟,我在观摩你的动作嘛,你忘了嘛……我失忆了。”东方纤云从善如流地解释。“那……请大师兄……看好了。”


  印飞星咬牙切齿,随即,便如便行云流水示范了一套剑法。“师弟,真的很厉害啊。”东方纤云鼓掌。


印飞星思绪万千。


“那大师兄是不是该给我一个奖励?”印飞星突然拉住东方纤云,深深一吻。“欸,大师兄耳朵红了。”


请一直注视我啊,大师兄。印飞星在舞剑时如此想。请让时间停止在这一刻,停在被大师兄需要的这一刻。


别抛弃我,别俯视我,请爱我。


穹大 玫瑰应在我的手中绽放

初云破雾,东方纤云从被褥中挪出来,“美人,想我了吗?”轻佻的声音从远方传来。灵藤瞬间缠上东方纤云,邀功似地送向它的主人。


“你是?”东方纤云的眉头拧成川字。“瞧我这记性,我竟忘了,美人今失忆了。”东方芜穹今早一听到美人失忆的消息便着急赶到。


“美人,你是我未过门的道侣啊。”东方芜穹抚摸着东方纤云的墨发。“我……真的吗?”东方纤云挣扎着想脱离灵藤的控制。


道侣的话完全不像啊身上没有一点关于他的痕迹。但是他眸中深情又不似作假。况且他与我的实力相差太大。目前稳住他应该为上计。


“那我该如何唤你?夫君?”“哈哈哈哈哈哈,美人。真的是太可爱了。不过你素来是唤我家主。”东方芜穹摁住东方纤云的头,抵着他的鼻尖。“明日,我亲自来接你,可好?”东方纤云迟疑地点点头。


日过三竿,东方纤云百般无赖地把玩着手上的珠宝,忽的瞥见一本压在箱底下的书。东方纤云脸咻的一下红,聘礼还需送如此东西?东方纤云将书抽出。光看书的封面便令人面红耳赤——御夫一百零八式


“原来如此,原来如此。”东方纤云翻动书页,不时发出赞叹。


“美人,我给你带了……”东方芜穹还是放心不下失忆的东方纤云。“啊”纤云手一抖,原捧在手上的小册子啪的一声掉了下来,“美人?!”东方芜穹冲了进来,入目就是那本册子。“噗,美人如今这般……”呜,眼前突然一片漆黑,柔软的唇瓣贴了上来。


第一式,亲吻是让人闭嘴的最好方式。


东方芜穹眼中的惊愕逐渐染成满足。他反手扣住东方纤云的头,加深这个吻。


一刻之后,东方纤云软绵绵的靠在东方芜穹身上,“美人,你的技术也太差了。”回应他的只有死一般的寂静。“欸,生气了吗美人。莫恼我,我带了椰子糖。”“家主……你有过很多人?”不知为何,东方纤云胸口感到闷闷的。“吃醋了?”东方芜穹笑着玩弄着东方纤云的墨发。“那我就以此赔罪吧。”


语毕。东方芜穹用嘴叼起一块椰子糖,言辞含糊不清,“我喂你。”东方纤云来不及闪躲,便以一种极为暧昧的姿势,嘴对嘴的亲吻。纤云的脸艳如朝霞。


“甜不甜,美人。”  “嗯……很甜。”

评论(35)
热度(1878)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叫我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