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狗

罪人

#疯批幼驯染继子弟&温柔年上神官哥


兄长,您在晨曦中沐浴圣光,我在阴暗处亲吻你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继国岩胜做梦都没有想到他亲手养大的弟弟的金丝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岩胜记得捡到缘壹的时候,大雪纷飞。彼时他还是众人口中清风明月的神官,正巧因外事需要替人祈福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继国神官,马车前有个小孩挡路,说要见您。”“嗯?我看看罢。”岩胜撩开帘子,抬眼瞧见面前的孩童,同他一模一样的脸唯独右额上一道火红斑纹,仿佛要燃尽世间一切污秽。如此相似,难不成是我的双胞胎弟弟么,不应该啊。从未曾父母口中听说过。“进来罢。”岩胜从车上下来,向他伸出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岩胜立于雪上,宛若醉玉颓风。点点飘雪落于他的嘴上,融成一滩水渍。缘壹痴痴地盯着他,缓缓踱过去。“真乖。”岩胜摸了摸他的头,“上车罢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到了车上。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“缘壹。”面前的少年冷冷地回应。一点表情都没有。岩胜瞥了一眼。“没有姓氏么?那你以后跟我姓好不好?”缘壹点了点头。“好。”“我看我与你年岁相近,那以后缘壹便唤我兄长吧。”“好。兄长。”


兄长兄长兄长兄长兄长么?缘壹抿嘴。


      自从岩胜把缘壹带回神社,他的重心完全偏向培养这位少年郎。岩胜好像沉迷于扮演兄长的角色,小到吃穿用度,大到养身经事,只要关乎到缘壹,都要一一过问。


     “为什么神官大人这么喜欢缘壹啊?”“就像残月补齐后才为圆月。继国神官被缘壹填满后才成为人。”


      “缘壹,你最近高了不少,己经超过我了啊。”岩胜比划着身高,忽的一下子被人抱入怀中。“兄长。缘壹不想你走。”缘壹深吸了一口气,仿佛借此就能把岩胜融入血骨之中。“缘壹,别闹,我三日后就回来。祈福这件事推不了。”“兄长,缘壹会想你的。”


   岩胜不在的日子,缘壹日日都抱着岩胜的衣物睡觉。


      三日后,岩胜归来。缘壹早早地等在神社门口。岩胜一下车,便瞧见被雪覆首的他亲爱的弟弟,“兄长!”缘壹飞扑过来,抱起他的兄长。


      “没大没小,以后要是做神官了怎么办?”岩胜笑着为他拂去身上的积雪。“好了,缘壹。放我下来。今日岁寒,兄长请你喝酒怎么样?慰劳你的等候”“好,兄长。”缘壹喜欢和兄长喝酒,只因为兄长每次喝醉后都可爱至极。


     至夜,二人对酌。几杯暖酒下肚,岩胜便有些醉了,“缘壹,我几天后就要离开了。”“兄长,为何?”
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缘壹”岩胜靠近缘壹,一如既往,亲了亲他的额头。“利用了你,在看到你的那一刻,我就想让你当任神官。你很出色,我应…”话戛然而止,取而代之,困兽般绝望的渴望,窒息的炽热狙击着岩胜的身躯


     “这样啊,兄长。缘壹愿意满足你的一切愿望。”


      第二日,岩胜缓缓苏醒,全身无力,身下泥泞不堪,他发现他被困于纯金打造的鸟笼,快速扫了四周。自己的房间。这时,门外传来脚步声,“缘壹?!”“兄长,昨晚可睡得安稳?”“缘壹,你……”

   

“无妨,不必急于回答。”缘壹在笼外伸手进来就像二人初见时的模样,只不过角色对调。“只要您肯施舍……施舍陪伴。”“继国缘壹,你疯了!我是你兄长!”


曾经如死水般的脸浮现了诡异的红晕,像朝圣者般喃喃自语“兄长,缘壹的确错了呢,月落泥潭,幻光染上污泥。”


“兄长啊,请宽恕我的无礼,请垂怜我的灵魂。  ”


 


      继国神官失踪之后,继子缘壹上位。与上位神官不同,此人如修罗恶鬼,不苟言笑。世人皆道他冷若冰霜。殊不知他的心只为一人跳动。


“堕落吧,于泥潭中生出腐烂的双生玫瑰”


评论(18)
热度(804)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叫我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